男人倾诉:年薪几十万,可我不敢对她说!

  倾诉人:云龙 年龄:30岁 职务:销售总监
  云龙的穿着一丝不苟,即使36℃高温,也穿着白衬衫、系领带。他操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说话时很有激情,很有活力。他说这是做销售的职业习惯,随时准备应战。
  关键句 1: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傻,其实恋爱中的男人更傻。我那时根本就没感觉到婕已经有了其它想法,更没想到她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后路。
  关键句 2:现在的女孩子都太虚荣了,把找个好男人作为第二次命运的选择,男人只是她们手里的一个工具、一颗棋子。
  关键句 3:结账的时候,她抢着付了钱,还说等我升职加薪了再回请她。我很感动,从来没有遇到哪个女孩对我如此体贴。
  关键句 4:我不知道如何向她说明一切,怕万一解释不清把她吓跑了,更怕她怪我存心欺骗她!我想继续对她隐瞒下去,可良心上过不去,更怕哪天她发现了真相不再理我!
  她乘上宝马离开我
  18岁时,我爱上大学同班的一个女孩子,她叫婕,长得清纯美丽。那时我们爱得死去活来,不亚于任何电视剧的情节。我相信只要她一句话,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大学四年如梦一般地飞过,我以为这样的爱可以天长地久,不会因任何事情而改变。>>> 男人 你要骗几个女人才够?
  婕和很多女孩一样喜欢穿漂亮的衣服,我那时觉得女孩子虚荣一点是正常的,哪有不爱美的女孩呢?所以,我总是省吃俭用,尽我的能力去买她喜欢的东西,把她打扮得光彩照人。
  临毕业的时候,同学们都在为前途奔波,而我还陶醉在二人世界里。婕曾问过我,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我满不在乎地说,以我们的学历找份称心的工作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我没有想太多,一厢情愿地以为未来一片光明。
  人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傻,其实恋爱中的男人更傻。我那时根本就没感觉到婕已经有了其它想法,更没想到她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后路。当她提出要和我分手时,我简直难以置信,以为她在开玩笑。但她坚定不移地又说了一遍:云龙,我们分手吧。世界在那一刻塌了!
  我无法面对,我是个对感情很专一的人。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你现在一无所有,我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什么时候才能有房、有车!我更不知道你的收入是不是能供得起我每月的名牌!我不想跟着你受苦,女人生来就是给人疼的!” >>>被他骗走了我们三姐妹的清白
  我苦苦哀求她,请她相信,我一定会做得很好,会努力使她幸福。她却根本不给我机会,她冷冷地说:“女人的青春太短暂,根本经不起等待,你让我等你多久?一年,两年,还是十年,二十年?”我愣在那里,这就是和我相爱四年的女友说出来的话,婕为了向往中的物质生活抛弃了我。
  离校的那天,我站在窗台上看着她乘上一辆宝马,车飞驰而过时,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做个有钱人,出人头地,再见到她时,我要让她悔恨不已。

来源 情感互递网 >>绝对隐私 >>男人倾诉:年薪几十万,可我不敢对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