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接受这样一段感情

  上半年,认识了一个老乡,跟我哥哥一个年龄,比我大四岁,我曾跟他弟弟一个年级,但是从来不认识。半年来,一直把他当做哥哥,跟哥哥一样亲,因为他也想哥哥那样让着我,不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他都很包容,从不抱怨,所以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轻松,也很健谈!(跟哥哥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而且他们同样都很细心,让我陪受宠爱,我也就一直这样享受着,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直到上半年结束回家的时候,我带的东西太多了,火车的点又不是很正,想找一个同学送,结果那同学犹豫了,我也没再说下去,感觉找人很困难了。试探性的给他打了个电话,没想到他答应的很痛快,我很是兴奋,很感激他。
  然而也就是这次的送行,让我感觉到了一点的异样,
  回家后我好好想了想,也就是,我们虽说是老乡,但也算是萍水相逢,凭什么他就要像哥哥一样照顾我?越想越担心……
  开学回来的时候,我身体不适,因为回来得早,宿舍人都没在,很自然的,我想到了他,于是请他帮忙搬得东西,后感觉过意不去,也没什么可回报的,就用了最俗套的,请他吃了顿饭
  那一整天,其实我的态度是有点冷的,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这样一份情感的到来。
  几天后的晚上,他给我送东西的时候,带着一个姐姐,(好想他恩有什么公事,感觉的出来,他有点是在向我显示,报复我的冷淡)一开始,有点没接受过来,一会心里又气愤也同样有点高兴。可是到了晚上,我竟然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很冷,然后抱起了他的一根胳膊,就暖和了好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只是,冷静下来的时候,总觉得这样不好,以后见到同学,见到他弟弟会别扭的。而且,这样总感觉好像自己有点病是的怎么会找一个生活圈外的人做自己的初恋?我想象中的男友是一个比较有活力的同般大的
  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这样的一份情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他 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啊,谢谢了。充分发挥一下旁观者清的作用,谢谢!

来源 情感互递网 >>倾诉热线 >>该不该接受这样一段感情